close
現在凌晨五點
整夜沒睡
會狂冒痘痘啦
厚!!!!
暑假真是有夠靡爛耶 ))會變胖欸...
完完全全日夜顛倒
沒打工以至於閒的要命啊
還好快開學了!
雖然
開學肯定會忙到翻
不過
總比在家浪費時間好哇
最近也沒什麼能夠期待的...
前陣子看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. 變形金剛
領薪水朋友約一約逛街去high
同學會聚餐...
三天兩頭跑信義區誠品 ))幸福
還有劉墉老師和劉軒演講 ))偶像....尖叫 阿..
而最近就顯的乏善可陳 >"<......
更悲慘的是我的三個好姊妹最近都交男朋友了
我沒有!!!!!!!!!!!!!
嗚哇我想大哭
不管!!!  我也要啦!!!
我還轉到女校哩 ))都是女人的世界阿...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哀怨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5f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